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政工干部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会上,陈晶莹首先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宏观形势、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思想状态、校园舆情管控、校园综合治理等方面,深入分析了目前安全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她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安全教育和排查,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多渠道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平稳环境中运行。

  林晓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坚持以生为本,强化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陈晶莹对会议作总结,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任重道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工作痛点、杜绝工作盲点,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推进“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