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坚定信心战疫情 同舟共济筑防线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我院成立教工党员先锋岗,5月7日,组织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教工党员分批次在学校东门、西门、南门站岗执勤,维护校门口入校人员秩序,检查入校人员情况,包括查看闽政通二维码、入校通行证以及体温测量等工作,严格把控入校人员,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有效发挥作用,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有效发挥作用,让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