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巍婷老师的带领下,同院专任教师曹炜教授、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一起前往红军进漳纪念馆,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参观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内的各个展厅,观看了馆内展出的大量实物、图片、视频和史料,重温了1932年中央红军攻克漳州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漳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史,深刻领会红色文化。

在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下,支部党员罗清鹏、王娇娇、吴晓樱作为支部代表围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为参加活动党员现场上了一堂微党课。

本次主题活动,以现场参观学习的形式对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党员切实感受红色革命文化,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新时代奋斗的精神力量。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胸怀理想、学好党史、奋斗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