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工篮球队荣获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经过多轮比赛角逐,5月26日晚,闽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红馆举行,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党群团队争夺桂冠。我院师生到场为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加油助威。

在赛场上,我院教职工在篮球场上大显身手,赛出了风格与魅力,他们的团结精神更是获得了在场的所有人的鼓舞与欢呼,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职工篮球队最终以43:48的成绩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比赛圆满落幕,我们看到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感悟到的是团队之间的协作以及凝聚力。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