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领悟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意义和伟大革命精神,5月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晓林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讲好漳州故事红军攻克漳州》微电影,领会红军为穷人打天下的决心、坚定的信念和理想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其次,支部党员叶静怡、尤春燕、蔡欣如作为支部代表就“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发表个人学习感想。最后,支部书记罗晓林要求党员同志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利用报刊、网络和新媒体加强红色事迹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感悟红色记忆,了解红军攻克漳州的辉煌历史,支部党员从学习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明确了使命和担当,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