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月25日上午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数统学院团干部在4月28日至5月1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在所在团总支、团支部、各学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8日,团委书记罗晓林在20级团员中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会议。罗老师强调青年团员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4月29日,19级辅导员郭彬彬开展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老师提到广大青年团员一定要牢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同日,研究生辅导员郑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到研究生团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4月30日,21级辅导员李巍婷向21级团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团员勇担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的重任。5月1日,18级辅导员李伟俊与18级团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青年团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提升青年团员理论修养、夯实团员理论根基。

此外,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学院九大学生组织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学生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学院团干部在全院范围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青年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