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月29日晚上,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砺志225教室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及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结业仪式,院党委组织员方婷主持仪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4月14日至5月29日历时一个多月。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38名,138名学员结业。综合考勤、学习笔记、党课小结、考试等各项考核,根据总评成绩共评出优秀学员10名。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学习、学员自学、分组讨论和为人民服务社会实践等方式进行,专题讲座涵盖了“端正入党动机,做爱国担当青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追逐新时代,奋斗正当时”、“学习遵守新党章”等内容,并组织小组学员开展结构化研讨。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锻炼。

结业典礼上,方婷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学生代表21级学硕班刘佳垚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自己在此次培训学习活动中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收获良多。

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态度,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当先锋,用实干实绩书写闽南师大青年的时代答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