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子谢师恩谆谆教诲,愿恩师事圆人圆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2022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是阖家团圆的中秋节,也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值此佳节,双节同庆,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统学子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三尺讲台,三寸舌,

三寸笔,三千桃李;

四方讲台,四卷诗,

四卷文,四季常春;

十年树木,十载风,

十载雨,十万栋梁。

阳光普照,园丁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

数统学子们为老师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向日葵花束。

老师在学生心中就如太阳一般耀眼,向日葵不轻易放弃对光的追随,就像老师对于教育事业的执着一样。以向日葵花束表达学生的感激之情,祝愿老师未来阳光灿烂,快乐相随。

时间匆匆而过,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常常回想起那些可爱的老师和他们的谆谆教导,是他们的严厉和鼓励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

三尺讲台,寒来暑往,悄悄奉献,洒下心血点点;为人师表,十年树木,春华秋实,孕育十万栋梁;真挚情感,训练之恩,无私奉献,永久牢记心间;万千言语汇成今日一句,只想轻轻告诉您: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