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浓情中秋月,礼献教师节”游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2022年,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一轮明月,两份情谊。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们的友谊,2022年9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在砺志楼131举办了“浓情中秋月,礼献教师节”游园活动,本场活动由我院工会副主席陈江山老师主持。

活动在徐晓泉院长的致辞中开始,首先徐院长对辛勤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座的教师深入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悟。他表示,在学院申博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是我院陈跃辉老师光荣在岗的第38年,陈跃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详细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全体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随后,教职工参加了汉诺塔、九连珠、华容道等益智活动,并进行了抽奖活动,场面热闹而又温馨,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通过以上活动,全体教职工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还增强了对教师工作的热情。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