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两名怀化学院交换生到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近日来自怀化学院的两名首批交换生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学习交流。

为帮助两名交换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新校园的学习生活,9月19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2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常务副院长黄韩亮、副书记胡海智以及办公室、教学秘书、辅导员等与交换生进行了交流。

会上两名交流生对初到闽南师范大学受到同学们的关照和领导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依次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表达了来校学习的感受。学院领导、老师对两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培养方案衔接、学分互认、课程选修学习以及集体、生活融入、校园的规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关怀交流,希望两位新同学能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尽快融入、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座谈会后还向两名交换生赠送了带有闽南师范大学LOGO的学习用品。

据悉,我校与湖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长沙师范学院共同入选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第八组团,参与帮扶宁夏师范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怀化学院三所高校。此次系首所帮扶学校首批交换学生莅校交流,我院将发挥闽南文化与数学学科优质教育协同育人的特色优势,助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