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开幕会后,学院青年学子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畅谈心得体会及未来展望。

学院青年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王文艺 20级数本一班 院职业规划发展中心主任团成员

10月16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意识到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

黄灿 20级数本三班 院青年宣传中心主任团成员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栉风沐雨中始终践行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党的领导是中国青年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的根本保证,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建功立业离不开党的引领、关心和支持,青年必须在永跟党走中践行对党忠诚的青春誓言。

陈昕培 21级数本三班 团支部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迎来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百年风霜,忠心向党。历史和实践证明,我们只有听党召唤、跟党奋斗,才能在时代洪流中书写壮丽的奋斗篇章。国家的未来系于青年的未来,国家的发展倚重于青年的进步。青年的美好未来就是国家和民族的美好未来。

郑少航 21级统计二班 团支部书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召开。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周舒滨 22级数本二班 共青团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在观看完二十大开幕会后,我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最好的年纪不应碌碌无为。百年栉风沐雨,百年严寒风霜。我们生逢盛世,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应及时提高思想觉悟,将个人的小我融合至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

孟兆迪 22级数本四班 共青团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报告中多次强调国家发展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并号召全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艰苦奋斗。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青年学子将继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