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新征程呼唤新使命,为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推进党的伟大建设的理解与认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校园,融入大学课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17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为21级数学师1、2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

  陈晶莹书记通过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三是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陈晶莹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和顽强意志;要深刻领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通过不懈努力,推动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青年学生应当认清形势,坚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要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