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砺志120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智老师、院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及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会上,方婷老师通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作简要总结。同时宣读《关于公布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及考核成绩的通知》,经综合考核,批准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培训班116名学员结业。接着,胡海智老师为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培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参培学员代表21级数本3班张明兴同学发表结业感言。他表示,通过系统的课程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他的入党动机,让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诸实际行动。党校参培课使他对党的认识更为全面、深刻,使他对党的认识由感性升华到理性上来,进一步确定了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政治理念。

最后,胡海智老师作重要讲话。他向取得结业资格的116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向为本期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的党员干部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各位学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严格要求自己,行动彰显初心;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追梦人的姿态,坚定信仰,努力奔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