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和平台,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14举办期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院长助理陈锦坤老师、校督导郑艺梅老师、院督导柳成林老师、教务科康碧芳老师、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我院开展此次期中考座谈会,让老师们能够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最真实的声音,及时掌握和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困惑等问题,进一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了解新老生近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促进师生沟通交流,师生相聚一堂,共同交流近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老师对到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近期情况表示关心和问候。座谈会中,各个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教室设备、教学教材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同时反映本班同学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参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对不合理的情况进行调整优化,也建议同学们调整学习方式、增强学习主动性。

最后院长助理陈锦坤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将对教室设备和教室使用等不合理的方面进行整改优化,将不断为同学们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而努力。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主动与老师交流,提高学习主动性,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不断提高分析问题、独立思考、解决问题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