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0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财务处处长陈茜老师作为联系支部机关单位领导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在漳州市城市展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穿梭于“水仙花城·魅力漳州”、“历史名城·古韵漳州”、“现代都城·富美漳州”等七大主题展厅,一路聆听,一路感受漳州浓厚的历史文化、绵延的发展脉络,详细了解了漳州市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变化和成就,展望现代化滨海城市宏伟蓝图。

随后,同志们步入“喜迎二十大 • 勇担使命服务发展大局 锐意进取争创模范机关”漳州市直机关党建改革创新成果汇展展区,用心感受他们培育、总结、凝练出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机关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的特色品牌。激励党员们以“有心、有数、有责、有方”的状态,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转变作风、奋发有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激发爱国热情,传承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