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务副院长黄韩亮为我院21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新青年的思想觉悟,把新时代青年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黄韩亮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为21级数学师3、4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形势与政策课。

  黄韩亮副院长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的背景、具体实行方针、意义、成效展开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介绍。本节形势与政策课使同学们明晰了新时代从严治党的定义,即将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各项建设之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同时,黄韩亮老师结合习总书记所言“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形象的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此项伟大实践是党推进自我革命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也是凝聚人民、推动发展、实现复兴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抉择。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带领全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中,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给出了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作为时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了解时事,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深入思考“第二个答案”,用青年之拼搏,创未来之可能,答历史之试卷,以实际行动彰显高度觉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