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为了推动学生组织活动的建设和发展,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10月20号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20举办了2022-2023学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院党委组织员方婷、院团委书记罗晓林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在大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启动仪式上,各学生组织结合PPT对本组织展开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工作的成效以及未来工作的规划。

其次,由院党委组织员方婷老师宣读上学期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宣读完毕后,方婷老师提出希望学院各学生组织与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院团委书记罗晓林对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各学生组织要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团学工作。

二、要学会转化身份和角色,摆正位置,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场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班级和宿舍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在二十大精神学习、疫情防控、学风优化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眼”和“手”,做辅导员班级管理的左膀右臂。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