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数心亮风采,艺动韶华谱新章”之宿舍才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为促进宿舍活动多元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会于砺志120举办了“凝聚数心亮风采,艺动韶华谱新章”之宿舍才艺大赛。研究生辅导员郑珊老师、19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20级辅导员黄艺佳老师、22级辅导员石伟琦老师、各院自律会学生代表以及我院各大组织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后妈也要上早八队

5B107是她们的避风港,一间温馨的小屋,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活泼有趣,浪漫可爱,这些组成了她们学校生活中最珍贵的回忆,无可替代。让我们一起欣赏她们的音乐短剧《后妈茶话会》。

啊对对队

一寝六人,在这个简约而不失温馨的小家里共同努力,摩擦出温暖的火花。傻乐、互怼、关心是5B406的日常,她们是彼此青春的收藏家,一起唱歌、跳舞、朗诵,为我们表演一场“才艺大赛风波”。

身骑白马队

小小的宿舍,欢聚一堂,快乐和谐,各展风采。在这忙碌的大学生活里,她们相遇即是缘分。5B501和5B616带来的是身骑白马。这首歌的背后是薛平贵与王宝钏的故事——荒野密林西凉关,心有执念路途艰,寒窑宝钏十八年,改换素衣回中原。

光的赞歌队

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迎接光明,无论是夜晚还是白天,总有丝丝缕缕的光。光是无穷力量!于黑暗,光是明亮的希望;于山林,光是草木的起源;于生命,光是辉煌的未来。5B615朗诵的是《光的赞歌》,她们将带着逐光之幸前行,行将致远。

干饭联盟队

5B702的欢乐,充满了阳光的味道,充满了亲姐妹般的情谊。她们一起生活,一起欢笑,一起面对风雨,一起进步成长。而那一段笑声,记录了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将成为5B702宿舍生命中最美丽的财富。她们带来的是改编自电影《少年的你》的光影戏。

吴辣不欢队

5B703 是一个充满欢笑和欢乐的小屋子,里面住着六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孩。她们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一起留下了许多欢乐的痕迹。她们的宿舍就像她们的家。她们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同表演了小品《时间都去哪了》。

经理说的都队

大学毕业后,我们初入职场,会有许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比如,如何进行人际沟通,巧妙化解尴尬,得到上司喜爱。经理说的都队给大家带来的是讽刺喜剧小品《拍马屁》,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的表演吧。

慎言•明辨之

在这一方之室里没有世俗车马的喧嚣,只有奋笔疾书,宿舍是他们可以避开生活的烦恼,在内心修篱种菊的地方,他们以“静、净、竞”为宿舍主要文化,以“慎思之,明辨之”为座右铭,他们带来的是默剧《文明观影》。

独取一枝玫瑰队

青春的旋律悦耳动听,青春的脚步活力轻盈。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岁月更迭,梦想依然灿烂;时光荏苒,青春在这里绽放。5B214宿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舞《thirsty 逆光》。

获奖宿舍名单

一等奖

22数四混合宿舍

二等奖

5B703

5B506

三等奖

5B702

21数二混合宿舍

5B406

优秀奖

5B214

5B107

5B615

5B508

本次大赛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数学与统计学院“凝聚数心亮风采,艺动韶华谱新章”之宿舍才艺大赛到此也落下帷幕。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还未完待续,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