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锤炼党性,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院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砺志楼12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会上,陈晶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她谈到只有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围绕“锤炼党性,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展集体研讨。副院长林国平作重点发言。

林国平在发言中指出,锤炼党性、强化忠诚,一要奔着问题去,在“绝对”上下功夫,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强化党的意识,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党高度信赖、毫无保留。二要向着难处攻,在“始终”上见真章,做到矢志不渝、一以贯之。对党忠诚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三要见信念、看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要立足职能职责,勇挑急难险重担子,在实际斗争中经受考验,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工作中,讲道德、有品行、无私奉献,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争创佳绩。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及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