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全国共有32个赛区231769人报名参加初赛,从中选拔出 922人进入决赛,实际参赛人数905人,其中数学专业组461人,非数学专业组444人。

据悉,我院学子有一人荣获专业高年级组二等奖,一人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以及一人荣获专业低年级组二等奖。

第一位获奖者19级陈佳雄

专业高年级组

第二位获奖者21级李文艺

非专业组

第三位获奖者21级郑龙海

专业低年级组

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以赛促学,组织专业教师进行竞赛指导和组织工作,不断提升竞赛指导成效。希望我院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保持我院优良传统,求实创新,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