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〡校纪委书记戴福康到数统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戴福康、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紫玮到数统学院开展“做强基层监督,护航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主题调研,院党委书记陈晶莹,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海智参加。

会上,胡海智汇报了近期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最大限度发挥纪委在学院建设的作用,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真正落实纪委的监督作用等方面谈了自身的几点思考。随后,陈晶莹提出了学院纪委工作中的问题所在,并汇报了学院接下来的纪委监察工作。

戴福康肯定了我院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纪委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忠诚履职尽责。要切实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跟进监督、创新监督上下功夫,在纾困解难、贴近服务上求实效。

下一步,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纪委工作发展新篇章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