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漳州市首届统计学与数据科学前沿论坛”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漳州市首届统计学与数据科学前沿论坛”将于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首届论坛由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福建省粒计算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数据科学与统计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数字福建气象大数据研究所、漳州市统计学会联合承办。邀请到华东师范大学周勇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郑术蓉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郑泽敏教授、厦门大学方匡南教授、香港大学徐锦峰教授、浙江大学张荣茂教授等知名统计学家做论坛特邀报告。本届论坛旨在讨论现代统计学与数据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加强境内外统计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间的交叉、渗透和发展。研讨会的主题为(不限于)生存分析,大数据分析,时间序列,医学统计,计量经济学等。因会议时间有限,同时考虑到疫情下仍然充满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了稳妥起见,本次会议仅限线上进行。欢迎参会!具体事项如下:

  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举行:
  1. 2021年9月25日上午
  会议主题:统计学与数据科学前沿论坛1(三个报告)
  会议时间:2021/9/25 08:30-12:00
  腾讯会议号:499 221 122

  2. 2021年9月25日下午
  会议主题:统计学与数据科学前沿论坛2(三个报告)
  会议时间:2021/9/25 14:30-18:00
  腾讯会议号:499 221 122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