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我系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徐志怀教授、系分管副主任蔡建平教授、研究生辅导元李气芳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议由蔡建平副主任主持。

首先,徐书记给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研究生理想远大、思想上进、政治素养过硬、爱国理性。希望研究生在注重数学专业素质发展的同时,兼顾其他素质的发展。希望研究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讲奉献、讲原则、讲团结。 然后,副主任蔡建平教授介绍了我系研究生会的发展史、研究生会干部的竞选方式和产生办法。 之后,参选者按照先后顺序发表竞选演讲。最后,由在场同学采取不记名投票。李气芳辅导员等负责验票和统票,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

此次选举采取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我系研究生会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工作会做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