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数学系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在砺志楼114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李克典、系党总支书记徐志怀、系副主任蔡建平、系党总支秘书林晓、系团委负责人陈明、研究生辅导员李气芳以及201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会议由蔡建平副主任主持。

首先,系主任李克典教授做了精彩发言。他首先回顾了数学系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接着,李主任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勉励研究生新生要注重素质的提高、知识的掌握、能力的培养。

最后,李主任希望新生要坚定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争取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交上圆满的答卷。 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徐志怀教授给新生提了三点希望:希望新生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奉献与创新,学会感恩;希望新生树立立体的思维,科学规划人生;希望新生加强校园与宿舍文明建设,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副主任蔡建平教授随即主持了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向新生介绍了导师的双选制度、与美国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机制以及数学系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 最后,辅导员李气芳补充介绍了研究生手册,包括毕业要求、奖学金制度、安全规范、请假手续等。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