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基础数学专业研究生论文被《中国科学》期刊录用

作者: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我系基础数学专业研究生林智平同学的学术论文《量子环面{C}_{-1}上的一族Noether模》被《中国科学》录用,拟刊登在2012年42卷第12期。

《中国科学》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研究领域里权威性的学术刊物,在国内外都有着长期而广泛的影响。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载自然科学各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的、高水平的、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中国科学》的数学分册主要报道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统计学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发表过例如陈景润院士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证明” 等一系列重要的高水平论文。

林智平同学作为我系基础数学专业的研究生,研究成果能在《中国科学》上发表,充分反映了我系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林智平同学的这篇论文是由林卫强教授指导完成的,目前,林卫强教授另一个研究生赵可敏的论文也被国家一级期刊《数学进展》录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