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史开泉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9-10-20 点击数:

10月10日至11日,应我系邀请,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史开泉教授来我系讲学。

史开泉教授主要介绍了他自己提出的P集合及其应用,例如:数据单位圆与数据内—外挖掘—发现与P—集合的动态特征与数据外—恢复,信息伪装—辨识图像伪装等。同时他教育研究生平时要注意锻炼自己如何发现和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逐步减少对导师的依赖程度。

史开泉教授主要从事模糊识别与模糊决策理论与应用、系统安全理论与应用、粗系统理论与应用三个学科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了多部学术专著,被《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Mathematics》、《Journal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Electronics》等多个杂志聘为编委,是国内外该领域研究的著名专家。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