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成功举办2008混沌、分岔、同步与控制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8-04-24 点击数:

为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学术氛围,增强科研实力, 2008年4月24—30日,漳州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了“2008混沌、分岔、同步与控制学术研讨会”。海军兵种指挥学院、海军工程大学吴晓锋教授、中山大学冼军副教授、漳州师范学院蔡建平教授以及中山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的部分博士研究生、漳州师范学院数学系的部分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吴晓锋教授做了题为“混沌同步的若干研究新进展”和“混沌的故事”两场学术报告;冼军副教授带来了题为“采样重构理论及其在生物信息学中的应用”的讲座;蔡建平教授做了题为“混沌同步的正弦反馈控制方法”的报告;中山大学博士沈建和、海军工程大学博士陈云、桂志芳、漳州师范学院马米花老师分别在会上做相关学术报告。

这是一次学术交流盛会,各位与会人员相互切磋、相互启发,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探讨,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