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林群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07-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4:00,厦门大学林群教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邀请,于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会议室为我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图形的设计与计算”的精彩报告。

林群教授1983年毕业于厦门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先后在厦门大学计划统计系、国际贸易系和数学系任教,现任厦门大学数学系教授。主要从事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统计、博弈论与国际经济方面的教学与科学研究,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基金课题,已在国际和全国性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受到国际和国内同行专家的好评。

在报告中,林教授从研究图形所需的数学基础讲起,详尽介绍了图形的表示和画法、图形的性质分析和图形的构造方法等问题。最后,林教授对现场师生的提问给予了详细回答,在场的师生均受益匪浅,本次报告获得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