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戴伟忠教授应邀到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7-06-26 点击数:

6月26日,美国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戴伟忠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当天下午3点,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会议室,戴教授做了一场题为“研究微材料的数值方法”的精彩报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部分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戴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概况,该讲座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微材料的数值方法简介;2、研究微材料的数学模型;3、研究微材料的数值方法;4、应用举例;5、前景展望。

报告之余,戴教授还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在管理体制、职称评定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及国内硕士研究生申请出国读博的具体流程。最后,此次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