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覃锋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月7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覃锋教授在砺志楼作了题为《基于一致模的函数方程研究进展综述》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林梦雷院长主持。

报告中,覃锋教授首先介绍了一些基础知识,包括:一致模算子定义、在上定义了几个已知的一致模类、半一致模和GM集合算子的定义等等;接着覃锋教授介绍了他们团队做的工作以及在隐含分配方程、一般分配方程、条件分配方程上所取得成果,其中在隐含分配方程上研究了基于连续三角范数的隐含分配方程,基于连续函数的隐含分配方程,基于连续变量的类柯西函数方程等;然后覃锋教授介绍了近几年发表的论文以及专著;最后覃锋教授对本次报告内容做了总结。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覃锋,江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逻辑学会理事,非经典逻辑与计算专委会等7个专委会的常务理事、理事或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多个省市的自然科学基金与自然科学奖的通信评委。先后入选了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江西省“杰青”)和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持了包括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在内的近二十项科研项目,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两项和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三等奖一项。共发表论文近100篇,其中28篇发表在SCI一区期刊上,出版专著1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