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文胜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8月16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文胜教授在腾讯会议上作了题为《具有平稳增量的高斯随机场及其轨道性质》的报告。此次报告由刘群老师主持,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王文胜教授主要介绍高斯随机场的不可微性,Strassen型重对数率及几何性质,并介绍局部时的正则性质。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文胜:统计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三层次培养人员、杭州市“131人才工程”一层 次培养人员。兼任中国工程概率统计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学位委员会经济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主要研究领域:概率极限理论、数理金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等9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公益性项目、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6项。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SCI检索收录50余篇,出版教材1部。获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3项。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