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福生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8月28日、8月30日与9月2日的晚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福生教授在腾讯会议上作了主题为《模糊信息粒化的理论及方法》的系列报告,报告分六次进行。报告由黄韩亮副院长主持,相关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于教授主要介绍模糊信息粒化的发展历史、过程及现状,模糊信息粒化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以及模糊信息粒化在人工智能及相关研究方向的地位与作用。特别讲解如何实施模糊信息粒化,为模糊信息粒化的进一步应用打下基础。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于福生: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复杂系统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粒计算与计算智能、数据挖掘与智能数据分析、专家系统与故障诊断、模糊集理论及人工智能等。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