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宝音都仍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1月12日上午,新疆大学宝音都仍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Graphs in which $G-N[v]$ has a prescribed property for each vertex v》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卢福良教授主持。

报告中,宝音都仍教授主要介绍了对于任意图G去除任意顶点v的所有邻点所具有的固定的性质p。首先宝音都仍教授介绍了性质p的定义—若G-N[v]是圈,对于任意的v,然后宝音都仍教授介绍了具有这一性质p的4种图类,并说明了这4种图满足性质p的证明过程。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宝音都仍,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图论及其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了近百篇学术论文。先后攻克国内外同行提出的有关图的控制,着色,连通度,横贯数方面的多个猜想。近年来,受邀出席多个相关的领域的学术会议,并做了特邀报告或者大会报告。2000年6月获得四川大学数学系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8月-2004年8月在中科院系统所做博士后。2008年3月至2009年2月访问加拿大Concordia大学做学术访问。 现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曾主持完成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自治区优秀人才项目。2007年,自治区优秀论文一等奖;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运筹学会理事,美国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ZbMath评论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