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吴拿达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1月19日上午,韩山师范学院吴拿达博士在砺志楼114作了题为《Hypographs of Upper Semi-continuous Maps and Continuous Maps on a metric space》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李长清博士主持。

报告中,吴拿达博士介绍了对于Tychonoff空间X和实线R的子空间L,具有通常的拓扑结构,设C(X,L)表示从X到L的所有连续映射的集合。C(X,L)可以被赋予不同的拓扑。对于Tychonoff空间X和L⊂R、 设USC(X,L)表示从X到L的所有上半连续映射族。接下来解释了两个定理,阐述了上半连续映射的下标图及其应用度量空间上的连续映射。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吴拿达(1981.5-),2003-2009在汕头大学师从杨忠强教授,获理学硕士、博士学位,后至韩山师范学院任教,现任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主任,主要从事无限维拓扑学方面的研究。在《中国科学》,《数学进展》,《Answers and questions in general topology》,《COMPUTER MODELLING & NEW TECHNOLOGIES》,《American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等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