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徐伯华副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2月7日晚上,南通大学徐伯华副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南通的数学情境教育研究》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周仕荣老师主持。

报告中,徐伯华副教授介绍了自己研究李吉林情境教育的原因,解释了李吉林情境是情境交融的教育,它与吕传汉教育的区别,以及南通情境教育的发展状况。而后阐述了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文献选取步骤,最后讲解了研究的部分结论与展望。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徐伯华(1973.1-),江苏沛县人,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数学)博士,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南通大学情境教育研究院研究员,主要从事数学教学和HPM研究。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