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姆森大学高绪洪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30日早上,克莱姆森大学高绪洪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Efficient Fully Homomorphic Encryption Scheme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曹炜老师主持。

报告中,高绪洪教授在本次讲座首先介绍Gentry发现的第一个FHE方案,利用这个方案改进了设计更高效的同态方案的过程,然后主要介绍了一种紧凑的FHE方案,该方案实现密码扩展因子小于20的同时,其自举速度与当前最好的FHE方案相匹配。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高绪洪,教授,中国四川大学数学系获得学士(1983年)和硕士学位(1986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组合与优化系获得博士学位(1993年)。1993年至1995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NSERC博士后研究员。1995年加入美国克莱姆森大学,任数学科学助理教授,2000年晋升副教授(早期任期),2002年晋升为正教授。高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编码理论、密码学、区块链、机器学习 ,量子计算和计算代数几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