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林启忠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月4日下午,福州大学林启忠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Ramsey numbers involving book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卢福良老师主持。

报告中,林启忠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主要介绍了Ramsey数与书图的的一些研究现状。林启忠教授首先分别介绍了Ramsey数的与书图定义,然后介绍了Ramsey数的与书图的顶点关系,最后介绍了关于二者参数之间的关系.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林启忠,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7月毕业于同济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学位论文获2011年度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于2014.08-2015.08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访学一年。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图的Ramsey理论及相关极值图论问题,涉及Szemeredi正则引理、概率方法、代数构造等。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