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朱传喜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月15日早上,南昌大学朱传喜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Research on some problems of random nonlinear operators关于随机非线性算子若干问题的研究》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施建华老师主持。

报告中,朱传喜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主要介绍随机渐进歧点、随机固有值、随机固有元,随机非线性算子理论中的随机非线性算子方程的随机解和随机多解,同时,推广了著名的Amann定理且进行了随机不动点指数的计算。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朱传喜,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视频公开课负责人,国家级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负责人,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国家宝钢教育奖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办博士论文抽检评审专家,全国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中国高贡献学者,江西省劳动模范,省首届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江西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老师,江西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老师,赣江杰出教授,重大人才工程教授。多年担任南昌大学理学院院长、数学系主任、数学研究所所长。担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学会理事,全国经济数学和管理数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