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张超副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9月17日早上,山西大学张超副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面向群决策的多粒度排序与分级方法》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李进金老师主持。

报告中,张超副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面向群决策的多粒度排序与分级方法,分别是模糊图决策、稳健型多粒度排序决策、可调多粒度三支决策、不完备多粒度三支决策。该研究方法从现有的多粒度特征出发,运用知识发现方法对群决策进行合理有效的建模、表示、融合和分析,可为决策者提供高质量的决策支持。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超,山西大学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数据挖掘、粒计算与智能决策相关研究工作,先后在IEEE TFS、INS、IJAR、Information Fusion、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山西省重点研发(国际合作)计划等项目。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山西省“百部篇工程”一等奖、太原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ACM中国理事会太原分会优博奖等奖励。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山西省高等学校青年科研人员培育计划。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