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史福贵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1月1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史福贵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Fuzzifying metric topology on the fuzzy real line》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黄韩亮老师主持。

报告中,史福贵教授在此次会议中的这份报告中,我们首先在模糊实直线上给出了三种自然的模糊化拓扑,然后提出了模糊化伪拟度量的概念,证明了上述三种模糊化拓扑分别可以由三个模糊化伪拟度量所诱导。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史福贵,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表论文200余篇。现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运筹学会副理事长,北京数学会副监事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Iranian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Mathematics》和《Journal of Advanced Studies in Topology》等杂志编委。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评审专家。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