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丁昌明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14日早上,厦门大学丁昌明教授在砺志楼114作了题为《脉冲周期轨的指标》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黄韩亮老师主持。

报告中,丁昌明教授主要介绍了脉冲周期轨指标的定义,其次讨论如何使用周期轨的指标来解决周期轨的稳定性问题,最后我们提出几个可以继续探讨的问题。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丁昌明,199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8年起任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应邀在德国、丹麦、荷兰等著名大学做访问教授。正式发表SCI论文五十多篇及英文专著一本,主持完成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7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主要研究兴趣是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数学经济的选择理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