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杨洁副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14日晚上,怀化学院杨洁副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分数阶Schrodinger-Poisson 系统基态解的存在性》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许勇强老师主持。

报告中,杨洁副教授主要介绍了具有一般卷积项和临界指数的分数阶Schrodinger-Poisson 系统基态解的存在性。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杨洁,中南大学理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含非线性分析、偏微分方程,共发表SCI论文10余篇。主持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一般项目各1项;湖南省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