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项目,既是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也是省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从2006年开始,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原漳州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委从自身专业特色出发,启动了“常青数,快乐学”爱心助教活动,组织一批师范技能突出的学生组成爱心助教服务队,为周边社区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提供义务家教服务。经过十三年不间断的爱心传承,目前已形成覆盖社区、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完整的立体的志愿服务体系。

十三载,一千五百多个经济困难家庭,45000多志愿者小时数构成了该项活动的关键词,从2012年开始先后得到了福建教育电视台、漳州电视台一套、闽南日报、福建群众路线网、中新漳州网、福建东南网、漳州新闻网、漳州教育信息网等媒体的宣传和关注,受到了各界的积极肯定,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