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从2011年开始,一年一度的数学与统计学院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年已连续举办九届,有近五千人次参与此项活动。该活动与迎接新生和迎接新年活动巧妙融合,既陶冶了青年学生的艺术情操,发散青年学生的创新思维、激发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整个班集体的精神风采和创新精神。该活动已发展成为学院参于人数最多的数统学子狂欢盛宴,并已由原来单一化主题的红歌活动成长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八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不断在实践中成长,经过多年的积淀已越显精致,今后也将会越办越好。


1EF43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