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之星——匠心独运之星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10月份的“祖国,我为你骄傲”明信片征集评选已经告一段落了,最后小π团队精心挑选了3份优秀的作品,授以“匠心独运之星”的称号。以下是获得称号的学生以及他们的作品,让我们来瞧瞧吧!

陈宇奕的作品简介:

通过军事理论课的教育,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

这个明信片的设计包含了两个图层,一个是祖国70周年华诞的庆祝海报,另一个是在70周年阅兵仪式上引发很多网友深思的三辆车。蕴含了对祖国如今盛世长安,繁华永存的美好祈愿。

苏立勤的作品简介:

明信片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上有五星红旗、象征和平的鸽子、华表、长城等中国元素,孩子们在祖国这片乐土上快乐奔跑、追逐梦想。

同时,借作数学最美心形曲线以及三行情书表达对祖国真挚的告白:祖国,你是最好的阿中,祝你70周年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爱你,我心永远与你同在,我们将永不停步地追逐你!

黄诗珊的作品简介:

天安门见证了开国大典,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天安门作为明信片的主要元素,我觉得很有意义。

背景的天安门是我亲手拼成的木制拼图,在相机的拍摄下宛如真实的天安门呈现在眼前。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道也道不尽,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祖国,我为你骄傲!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