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927日下午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教工党员来到位于漳州城区振成巷32号的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启追忆老一辈革命家传奇故事的红色之旅1927124日,中共福建省委地方组织通知,根据党的“八七”会议精神和党中央指示,为推动福建革命运动的发展,在漳州召开了福建各县党的负责人联席会议。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的成立,第一次统一了全省党的组织系统,加强了党对福建革命斗争的领导。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这座白墙红瓦的二层小楼,学习老党员的革命斗争精神,从而提升我院教工党员的精神内涵和优良品质。随后,教工党员围坐在一起,一同讨论小楼里发生的的传奇故事,一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最后,各位教工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教工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从而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为建设新闽师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