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各党支部于927日在砺志楼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学习研讨会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向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教育引导支部成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最后,各党支部成员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自由讨论,促进成员们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激励党员同志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