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建微信平台读书交流会暨第九届党团活动月闭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我院党建中心在砺志120举办微信平台读书交流会暨第九届党团活动月闭幕式。学院党务秘书林晓、团委副书记陈明和学院各组织代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期微信读书交流会的主题是“平凡的世界,不一样的追求”,学院精心挑选了近10名学生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阅读《平凡的世界》的人生体悟,每位党员结合他们对本书的理解诠释了他们心中的“平凡的世界”。 “珍惜、奋斗、成就人生梦想”、“浮华世界,悲喜人生,无论如何,都需保持一颗崇高的心”、“有梦想、敢奋斗,会出彩”成为了党员们对本书的代言,他们用自己朴实而真挚的心灵感悟向在场人员传递了一个信念:“在平凡的世界里,平凡的人一样可以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交流会后,还举行了简短的党团活动月闭幕仪式,对一学年以来开展的党团活动月系列活动如“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新生党章理论学习活动、趣味党团知识竞赛、微信平台读书交流会等作了回顾,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通过各种途径提升他们的理论素养。本学期以来,学院积极推出党员微信公众学习平台“红色思路”,开设了党风廉政、党员风采、党史今日、微热点、微哲文、微励志等特色栏目,每周定期推送相关内容,倡导党员进行有价值的阅读和提升,同时推出系列经典书目,每学期要求党员必须阅读完规定的一本书,并在党员内部开展读书交流会,在微信平台展示交流心得。本学期首推《平凡的世界》,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反响,活动结束,每位党员都主动提交了心得体会。学院希望通过此举致力于打造一个能提高党员内在党性修养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也为党组织和党员间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及时有效平台,确实解决党员理论学习实效性和长效性问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