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为师生上“三严三实”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处级领导干部给师生上“三严三实”党课的要求,我院党政领导认真贯彻落实,5月28日下午,李克典书记、院长在砺志楼114率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辅导报告,李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还结合高等教育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就教师如何以“三严三实”为标准践行师德风范做了具体的要求,强调教师一定要严以修身,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铸师魂、修师德、练师能;要严以用权,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公平公正处事,用好手中的权利,不以权谋私;要严以律己,知荣明耻,廉洁从教,身体力行、言行一致,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6月1日下午,张美容副书记也在砺志303为毕业生党员做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报告,张副书记结合“三严三实”精神,从毕业班党员的实际出发,要求每位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站好毕业前最后一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身边同学。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律己,不断提高党员的影响力。同时,他还寄语每位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后更要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做人,在谋事和创业的路上始终秉承诚信踏实的作风,在人生路上辛勤耕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