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红色思路”开创党员微信公众学习平台

作者: 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本学期以来,我院经过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积极推出党员微信公众学习平台“红色思路”,该平台开设了党风廉政、党员风采、党史今日、微热点、微哲文、微励志等特色栏目,每周定期推送相关内容,倡导党员进行有价值的阅读和提升,致力于打造一个能提高党员内在党性修养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也为党组织和党员间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及时有效平台。通过这一学习平台的运作,确实解决教师党员理论学习不深入和学生党员入党后续教育不足理论学习不够的难题。


据悉,我院早在2013年4月作为学校四个试点院系之一建立党建官方微博平台,该平台经过1年多来的建设,目前已趋于完善,成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至此,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建设,形成了学院网上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党建工作平台,延伸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触角,适应了信息化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